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提示
2018-10-15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为防止犯罪分子对考生行骗,维护广大考生利益,现将硕士研究生招生各环节中注意事项向大家进行说明:

  一、报名及初试环节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为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的唯一渠道。研究生报名流程均在网上完成,报名过程中不存在其他网站代理报名、人工代理报名等情况;

  2.我校不提供也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提供有关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复习资料、历年真题,不开设官方补习机构。

  二、复试及录取环节

  1.我校复试录取环节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由学校招生工作监督小组全程督查,严格按照复试办法进行组织、考核及排序录取,请不要相信犯罪分子任何宣传;

  2.经过初试、复试考核,最终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将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公示,未经公示考生不会被录取;

  3.发放录取通知书前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发布通知并在规定时间统一邮寄(本校应届生到院系领取),随录取通知书邮寄的材料还有入学须知等材料;

  4.我校硕士研究生学费缴纳详见入学须知中的要求,请不要将您的学费以任何形式交给任何人。

  三、其他

  1.我校研究生招生的信息全部通过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http://gs.dlut.edu.cn/zsbgs.htm)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发布,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其他网络机构代为转发信息,非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招生主页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有关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通知我校均不负责。

  2.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咨询电话为:0411-84708338(硕士),0411-84706301(博士)。从未委托任何机构代理咨询业务,有关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咨询请拨打以上两部电话。

  3.办公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大楼610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