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的特别提醒
2018-10-24
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我校的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了解报考专业的招生条件和招生人数;因各研招单位均无法下载考生的联系方式,故我校无法通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更改报考志愿。现再次强调我校部分报名条件,提醒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尽快更改报考志愿:

  1、报考我校设计学(代码130500)、景观规划设计(代码1305J1)、工业设计工程(代码085237)、艺术(代码135100)专业的考生,报考点只能选择华东理工大学(代码3107);不可以在外地考点参加考试;

  2、除上述4个专业外,华东理工大学报考点只接受在上海就读本科的应届毕业生,以及上海户籍或工作地在上海的非应届考生参加考试;其他考生需回户籍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考试。非上海市应届本科毕业生如选择在我校报考点报考,现场确认时,本市户籍考生还需提供本人上海市户口簿,非本市户籍考生还需提供本人最近六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2018届毕业生需提供本人最近3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

  3、会计专业非全日制方向不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4、金融专业不接受高职高专考生和本科结业考生报考;

  5、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网报时报考类别码只能选择“12定向”,并认真填写定向就业单位等信息。

  6、我校不接收大学三年级学生或本科提前毕业的大学三年级学生,以及在校研究生报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