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海甸校区(4603)报考点现场确认公告
2018-10-31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即将开始。所有已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都必须经过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照片等,本次报名才有效。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5日—11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现场确认地点:海南大学档案馆(展览馆)一楼(学校北门进来直走约50米右转)

  三、现场确认程序

  1、资格审查:

  (1)考生现场确认信息时,需交验如下材料:

  ①海南省内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

  ②海南省内高中毕业、在省外普通高等学校就读毕业的应(往)届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或高中毕业证或“海南省高考报名表”。

  ③户口所在地是海南省的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

  ④工作所在地是海南省的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工作证明和在海南省最近一个月的社保记录(需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社会保险原始凭证)。

  (2)现役军人需同时交验军官证。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4)拟提前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考生,需提供学校教务处出具的提前毕业证明。

  (5)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6)所有证件(材料)信息与网报信息应完全一致。如有不同,需提供相关部门证明材料(身份证号码有更改的,需提供公安部门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改名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7)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请按招生单位规定的时间提交相应的学历(学籍)证明材料。现场确认时不需提交学历(学籍)证明材料。

  2、照相:考生凭居民身份证和“照相凭证”进行照相(“照相凭证”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如实填写姓名和报名编号后,用A4纸打印)。

  3、确认信息:

  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确认签名后的信息表交回报名处。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四、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由于报名人数较多,为保证本次现场确认工作有序进行,请各位考生尽量按下表时间安排前来确认。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海南大学海甸校区(4603)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时间安排

考生安排

115日—6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我校应届毕业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人文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其他考生

117日—8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我校应届毕业生(经济与管理学院、海洋学院、热带农林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其他考生

119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我校应届毕业生(食品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应用科技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他考生

注:表中“其他考生”指我校应届毕业生以外的考生。

                                           海南大学海甸校区(4603)报考点

          201810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