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3203)现场确认通知
2018-11-05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现场确认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行政楼

  二、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7日——11月10日,每天8:30----17:00

  (中午12:00-12:30休息)

  三、接收考生范围:

  1、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且选择本考点的全国考生;

  2、报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单独考试考生;

  四、现场确认流程: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选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的考生必须由本人凭网报编号及有效身份证件进行现场确认,他人代替无效;

  应届本科生须出示学生证,往届生须出示毕业证书等原件;

  士兵计划考生还须出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

  2、考生网报结束后,请尽早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网上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3、所有考生均需对本人的网报信息进行认真仔细地核对确认,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请及时在我校研招网关注本考点考试其他信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

  2018年10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