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2019年现场确认公告
2018-11-0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招生在线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现场确认对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只接收以下考生的报名现场确认: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生;

  2、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考生。

  二、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安排

  1、时间:2018年11月9~10日(8:30~11:30、13:30~17:00);

  2、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大礼堂;

  三、携带证件及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网上报名编号;

  2、非应届考生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网上报名编号;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需持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4、网报系统提示学历(学籍)审核未通过校验的考生:(1)报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考生:现场须提交有权威认证机构出具的相关认证材料(详见https://yz.ustc.edu.cn/article_908.htm内相关说明);(2)报考其他招生单位的考生:根据招生单位要求提供相应核验材料,具体时间和要求请尽早咨询招生单位。

  四、报考费

  安徽省网上报名缴费采用网上支付模式,选择我校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名考试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不再缴纳报考费;现场也不接受补报。

  五、未现场确认处理

  凡符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携带规定的材料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报考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逾期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其网上报名信息无效,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准考证由考生自行在网上打印。打印时间为2018年12月14-24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需要注意的是,除初试外,今年复试阶段也须携带《准考证》方可复试,请考生注意保存。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

附:现场确认流程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