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医科大学2019年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安排
2018-11-06
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做好我校报考点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确认说明

安徽医科大学考点代码:3466

因容纳规模有限,我校报考点仅接受安徽医科大学(含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的考生。

请选择我校报考点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前来办理确认手续,逾期不予补办,考生责任自负。

二、确认时间

安徽医科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日期为2018117日中午~119日中午,确认时间为中午12:3014:00,晚上180021:00。为避免现场拥挤和长时间等候,考生的现场确认日程安排如下:

日 期

时间

报名起止号

117中午

12:3014:00

号段:346697479 - 346697825

117日晚上

180021:00

号段:346697826 - 346698574

118中午

12:3014:00

号段:346698575- 346698949

118日晚上

180021:00

号段:346698950- 346699668

119中午

12:3014:00

号段:346699669- 346699999346600000

备注:请考生认真阅读,请按本人对应的时间前来现场确认,预期不予补办!

请选择我校报考点的考生按规定时间前来办理确认手续。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调整确认时间的考生,请写出书面申请前来办理,逾期不补。

三、确认地点

安徽医科大学校本部(梅山路81号校区)新行政楼(知行楼)7楼研究生学院会议室

四、确认程序

1.查验证件:

考生提交本人证件(应届生应提供证件: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补充说明:

1)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或复印件;

2)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应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来源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3)凡非应届毕业低年级在校生违规报考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并通报所在学校、院系。

2.交纳费用:因我省统一采用网上交费,不再现场收费。网上报名未交费者,报名信息无效,不予现场确认。

3.采集图像:按报考点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等相关电子信息,考生请穿着深色上衣(蓝色除外);

4核对信息:考生认真核对打印后的《报名信息简表》,核对无误后,在《报名信息简表》和《诚信承诺书》上签字,交工作人员查验后,领取回执单。

注: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五、考生资格审查

报考点在报名现场确认时进行的考生资格审查为初审。现场确认后,各招生单位将对确认后的报考信息进行审核,确定是否准考。根据有关规定,不准考考生将不退报考费。

  

附件:附件:现场确认工作流程图.doc

安徽医科大学报考点

201811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