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南京师范大学报考点报名人数10162人,增长23%
2018-11-13
南京师范大学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1月7-10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南师大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在仙林校区顺利进行。我校承担南京地区报考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及江南大学的考生以及我校简章规定应选本报考点考生的现场信息确认工作。

  今年我校报考点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报名总人数达10162人,增长23%。研究生院(研工部)制定了详细的现场信息确认工作方案,做好周密安排和部署,并与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信管处及体育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或单位联系协调,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交通疏导、网络、水电,场地、卫生等保障工作,确保现场确认工作有序进行。现场确认工作开展前,研招办精心布置报名现场,提前安装调试确认设备,制作张贴横幅、路标、展板等,并对考生进行诚信考试宣传和纪律教育。工作期间,认真组织培训,明确分工与职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认真负责、各司其职,考生在保安的指引下有序排队,现场确认工作秩序井然。

  7日上午,陈国祥校长在校办负责人陪同下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考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报考及生活学习情况。陈校长仔细询问各工作组情况,关心慰问工作人员,并要求工作人员既要认真履行报考点工作职责和任务,又要以生为本,发扬“厚生”精神,做好热情细致的服务工作。

  9日晚,我校研招办全体工作人员专程赴浦口区的江苏警官学院为该校近200名应届考生办理现场确认,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截至确认工作结束,我校报考点顺利完成9043名考生的报名现场信息确认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