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考研现场确认人数达2649人!
2018-11-15
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11月7日至9日我校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为期3天的现场确认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据统计,今年将有2649人在我校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

  确认现场有序排队

  为确保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开展,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研究生院精心准备,增加了引导服务工作人员,增设了指示路牌,加强了资格审查、摄像打印、信息修改、指纹采集和确认交表等各个环节工作人员的前期培训,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处、免费复印点等,提高了效率,减少了报名同学的排队和办理时间。

  校长唐伯明、副校长王平义在报名确认期间,到现场巡查,关心现场确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校领导指导现场确认工作

  研究生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教育部、重庆市考试院及我校考点的相关规定,认真备考,诚信参考,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心仪的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