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安阳市2019年考研报考人数达12788人
2018-11-26
安阳市招生办公室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我市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经历了预报名(2018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正式报名(10月10日至10月31日)及现场确认(11月6日至11月10日)三个时段于,2018年11月10日顺利结束。我市报名共计12788人,其中安阳师院2890人,安阳工学院2124人,安阳学院1097人,市招办报社会分散生6677人。报名人数比2018年增加了3135人。

  研招报名特别是现场确认环节,是做好考试工作的基础。我办对现场确认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一是通过网上咨询、电话咨询及现场咨询,及时把招生政策、报名程序、注意事项等告知考生,并对考生进行遵纪守法及诚信考试教育。二是规范布置确认场地,制作宣传版面,合理安排报名窗口,缩短考生排队等待时间,使考生方便快捷地办理完各种手续。在现场确认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服务,扎实工作,严格资格审查,规范工作程序,确保了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2019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的报名工作。

  考生可于12月14至12月24日在“研招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含考点考场座号)。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至24日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