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些报考点公布了考场安排!考研准考证下载打印及注意事项!
2018-11-27
网络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研的同学们,下个月的今天,你们的考研初试已经结束啦,那时的你们真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该浪就浪,该玩就玩了~

  所以,这最后的二十多天里,同学们要继续加油鸭!

  下面,中国教育在线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考场的信息,目前还不知道考场号无法订房的小可爱,赶紧看看你的学校有没有公布考场信息哦~

  ▲ 山东大学

  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现将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东大学报考点考生初试所在校区安排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提前安排考试相关事宜。

  1、此安排仅限山东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号前四位为3751),报考山东大学的其他考生考试地点由所选报考点安排。(温馨提示:这里指的是选择山东大学为报考点的小可爱哦,并不是说报考山大就可以在山大考试了,要看你报名的时候选的哪里)

  2、2019年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理综楼、公教楼(含董明珠楼),趵突泉校区图东楼、图西楼,千佛山校区南院9号楼、10号楼以及兴隆山校区教学群楼进行,考生可在本通知附件内查询本人考试所在校区(考试具体所在楼宇将在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注明)。

  山东大学各校区具体地址为:

  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趵突泉校区: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千佛山校区: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兴隆山校区: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考试地点如因特殊情况发生变更,请以准考证上标注的考场为准。

  3、考生每一场考试的考场均会在楼宇内发生变化,具体考场均在准考证上注明,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前一天查看本人考试所在校区、楼宇及教室,以免耽误考试。

  4.准考证下载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24日,下载网址:http://yz.chsi.com.cn 或http://yz.chsi.cn,考生考试时须携带下载的准考证与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考点各类考生的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北洋园校区:

  1、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本校的考生(要求是学部北洋园校区考生);

  2、报考建筑学院且考试科目"业务课二"为"511艺术设计(全天连续设计6小时)"或"513建筑设计(全天连续设计6小时)"的考生

  涉及专业及方向:130500设计学、135100艺术(专业学位)、081300建筑学"01建筑设计及其理论"方向、085100建筑学、085213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01"方向;

  3、报考管理与经济学部125100工商管理(专业学位)、125200公共管理(专业学位)、125300会计(专业学位)的考生。

  二、卫津路校区

  除北洋园校区所列考生外的其他所有考生。(含报考建筑学院且考试科目"业务课二"非"511艺术设计(全天连续设计6小时)"、"513建筑设计(全天连续设计6小时)"的考生)。

  ▲ 西北大学

  依据西北大学各校区考场容量及各类考生人数情况,拟将在西北大学考点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分别安排在太白校区、桃园校区、长安校区参加考试。西北大学考点各类考生的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下列考生在太白校区参加考试

  1、报考西北大学工商管理(MBA)的考生

  2、报考西北大学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的考生

  3、报考西北大学艺术学院各专业的考生。

  二、报考西北大学公共管理(MPA)的考生在桃园校区参加考试

  三、除上述考生外,其余各类考生均在长安校区参加考试

  四、报考西北大学艺术学院各专业的考生的第四门业务课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8:30-14:30,地点:太白校区教学6号楼。请考生自备食物和水等。

  五、业务课二为6小时快题的其他类考生的考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8:30-14:30,地点:长安校区教学2号楼。请考生自备合适的画筒、食物及水等。

  六、西北大学各校区具体地址

  1、太白校区: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2、桃园校区:西安市高新四路15号;

  3、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区学府大道1号。

  最终具体的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上相关信息为准,未尽事宜请联系:029-88302210、88308586。

  ▲ 西安理工大学

  依据我校考场容量及各类考生人数情况,将在我校考点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分别安排在金花校区、曲江校区参加考试。

  为方便考生提早安排考试期间的住宿等相关事宜,现将我校考点两校区考场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小于等于3门的考生在曲江校区参加考试

  二、考试科目为4门的考生在金花校区参加考试

  西安理工大学各校区具体地址:

  1、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

  2、曲江校区:西安市雁翔路58号;

  最终具体的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上相关信息为准,未尽事宜请联系:029-82312406、82312416。

  ▲ 东南大学

  根据教育部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统一使用标准化考场的要求,东南大学报考点(3202)考试地点安排如下:

  一、四牌楼校区: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考试时间为12月22日一天)。具体报考专业如下:

 

  二、九龙湖校区:所有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

  具体考场安排请于12月下旬查看(http://yzb.seu.edu.cn)最新公告。

  ▲ 达州学院

  一、达州市第一中学老校区考点:第1考场—75考场,计2246人

  地址:通川区朝阳东路159号

  包含的报考单位代码:

  10610,10614,10621,10638,10651。

  包含的报考单位名称:

  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

  二、达州市高级中学校本部考点:第76考场—136考场,计1818人

  地址:通川区柴市街154号

  包含的报考单位代码:

  10001—10607及10611、10613、10615、10616、10617、10618、10619、10622、10623、10624、10626、10631、10632。

  包含的报考单位名称: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三、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考点:第137考场—184考场,计1420人

  地址:通川区西圣寺二巷86号

  包含的报考单位代码:

  10633、10634、10635、10636、10637、10643、10650及10652—91102。

  包含的报考单位名称:

  成都中医药大学、川北医学院、西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

  ▼

  目前仅部分考点公布了考场安排哦,之后如果有更新,会第一时间整理告诉大家哦~接下来,与大家分享一下考研准考证的下载打印及注意事项~

  ▲ 准考证下载时间:

  12月14日~12月24日

  ▲ 下载地址:

  登录研招网下载:https://yz.chsi.com.cn/yzwb/

  12月14日至12月24日期间,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 注意事项:

  1、建议大家提前几天进行准考证的信息核对,如果发现了问题,还能留出一些解决问题的时间,不要等到考试前一两天才核对打印,那样如果出现问题就不好办了。

  2、如果大家有的同学忘记了账号密码怎么办?

  大家可以选择找回密码,然后输入自己的证件号码就可以了,然后选择找回方式。如果还有一些特殊问题,大家可以打电话进行咨询。学信网的账号和密码不仅在准考证下载的时候使用,在以后参加调剂等均会用到,所以请考生牢记研招网的用户名密码。建议大家可以把自己的账号密码记在本子上,或者建立一个文档来记录。

  3、准考证不能打印怎么办?

  大家可以选择下载安装PDF阅读器然后再登陆一次研究生信息网,如果还是不可以,换个浏览器试试看,建议大家选择IE浏览器。

  

 

  最后二十多天了,同学们们要稳住心态,加油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