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温馨提示
2018-12-11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为了保证2018年12月22—23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考点顺利举行,同时给广大考生提供热情优质的服务,现就考试期间的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22-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考试地点

  “管理类联考”考生: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第二教学楼(高职楼)

  非“管理类联考”考生: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主楼

  三、打印准考证

  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并仔细核对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地点等信息。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务必妥善保存《准考证》,以便后期查询成绩、参加复试等。

  四、熟悉考场

  学校将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考试前一天)在主楼一楼、高职楼一楼分别张贴考场安排及考场分布图,考生须提前查看并确认各自的考场及座位号,同时也可登陆本网站查询。

  五、入场及交卷时间

  12月22日至23日主楼、高职楼于上午8:00、下午13:30开放一楼大厅,届时考生方可进入并等候入场。天冷路滑,请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安排。考试开始15分钟以后考生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六、统一配备考试文具

  我省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考试时配备考试文具,考前由考点统一配发,统配的考试文具装在一个透明笔袋内,包括碳素笔2支,2B自动铅笔1支(含替换芯),直尺1把、橡皮1块,每个考场同时配备一台计时石英表(考场所配时钟为考试参考时间,正式开考及考试终了信号由考点统一发出)。考生参加统考科目考试时不准携带考试文具和佩戴手表入场,只携带本人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统配文具带出考场,留待下一科继续使用。否则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考生为考试违纪,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七、网上评卷

  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实行网上评卷,统考科目答卷全部采用答题卡,考生一律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除填写姓名和考生编号外,还需在答题卡上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试卷和答题卡将按照30份一袋大规格包装。

  八、标准化考场考试

  我省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全部在装有监控摄像头的标准化考点进行,所有考点配备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安检。所有考生必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点配备身份证识别仪,对考生身份核验。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并取得优异成绩!

  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2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