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衡阳:注意!考研期间衡阳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红网时刻衡阳12月14日讯(记者 宋美君)为确保2019年衡阳市研究生考试及2019年高考湖南省美术专业统考顺利进行,根据衡阳市政府及市教育考试院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衡阳市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情况,届时,交警部门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和重点管控。

  2019年高考湖南省美术专业统考将于12月16日在衡阳市一中高中部举行。12月16日(周日)全天,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衡阳市一中周边道路的管控,提前分流车辆,避免出现交通拥堵影响考生迟到的现象出现。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2日至24日举行。考点分别为市一中、市职业中专、市六中、市五中、市二中、市船山英文学校。12月22日至23日8:00-12:00;13:30-17:30两个时段内,莲湖路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严禁来往车辆鸣笛,减小噪音对考场的影响。同时,考试期间,湘江南路铁道口-珠江桥,莲湖路(常胜路口-船山路口)、二环西路(延安路口-一中高中部)、衡祁路(汽车西站-红湘南路口)、蒸阳南路、S214(罗金桥路段)西合路(立新大道-船山英文学校门口)实行重点管控,为考生创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各交警大队将分布警力,负责各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保卫工作,加强考点周边铁骑巡逻,禁止车辆乱停乱放,指挥考试车辆有序停放,确保各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交警表示,道路交通限制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和沿线单位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本通告和现场交通标志指示,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指挥,安全有序参与交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