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商大学考点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安排及考生须知
2018-12-20
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考前准备工作北京工商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准考证打印须知,认真阅读准考证上全部信息以及《考场规则》等。

 1.打印准考证

 还没有打印准考证的考生们,请抓紧时间去研招网下载打印,具体方法见

 2.准备考试用品

 证件: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

 文具: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裁纸刀以及准考证上注明可携带的其他用具。

 手表:我校考场均配备电子时钟,如考生需要带表,可佩带普通手表,不允许使用智能手表或带存储功能的手表。

二、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西校区教一楼、教三楼。

三、考场分布 

  我校硕士研究生考试是在阜成路西校区(海淀区阜成路33号),请考生不要跑错校区,并提前做好乘车、就餐、住宿等规划。

四、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1.开考前30分钟考生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进入考场;

 2.考生须配合监考员查验身份,按照考场内示意图找到位置安静就坐,将准考证、身份证、文具放在桌面上,务必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和其他物品一律放在指定地点;

 3.所有考试结束前,准考证正反面一律不得写字或涂改。

 条形码分为考生信息条形码(监考员现场发放),试卷类型条形码(从试题册首页揭下)。

 如图:

4.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们千万不要迟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