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各省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2018-12-25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考研初试已经结束,初试之后,你需要了解一下这些事了~

  初试阅卷

  1、初试成绩评分标准

  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阅卷开始,北京地区首先开始阅卷,教育部考试中心会根据北京地区的阅卷情况,来制定阅卷标准,然后进行全国范围内的阅卷。

  2、初试谁来负责改卷

  举个栗子, 河南的A同学报考中山大学,江西的B同学也报考中山大学,那么A、B两位同学的试卷都会送到广东省去批改的。

  3、老师如何批改试卷

  试卷都会由系统随机派发给阅卷老师,一位阅卷老师负责一到两道题,同一份试卷会随机派发给两位老师,如果两位老师按统一的标准批改,但批改试卷的分数相差太多,系统就会自动派给第三位老师批改,再取相近的两个成绩的平均值。

  成绩查询

  目前已经有省份公布了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2019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34所自划线高校考研成绩查询时间

  根据以往惯例,大多数省份的成绩查询时间都不会相差太远,会在2月15日左右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