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及方法
2018-12-25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考研初试结束了,初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怎么查呢?提前了解下吧。

    1、考研初试成绩什么时间公布?

  根据各招生单位历年分数线公布时间推算,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从2月中旬开始陆续公布。(不同省份不同招生单位成绩公布的时间可能有所差异,具体查询日期以官网通知为准。)

    另外,还要知道的是,成绩查询一般分为这三种入口:考试院查询;学校官网查询;研招网查询

  小编搜集到了一些省市的成绩公布时间,这些地区的同学们可要多注意了~

  【广东省】

  成绩预计2月15日前后公布。

  【江苏省】

  成绩预计2月15日后发布。

  【四川省】

  2月15日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成绩。

  【辽宁省】

  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发布。

  【黑龙江省】

  2月15日发布成绩。

  【江西省】

  

   初试成绩明年2月中旬陆续公布。

   【广西省

   初试成绩2月15日起公布。

   【宁夏回族自治区】

  初试成绩由招生单位在2月中旬发布。

  2、考研成绩查询入口有哪些?

  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照报考招生单位所在省份点击进入查询。

  考生可通过网络、省级招考管理机构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热线电话等途径查询考试成绩。

  3、如何进行网上查分?

  登陆报考院校研究生招生网,根据各高校“初试成绩查询通知”进行网上操作。

  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填写姓名、证件号码等,点击查询。姓名、证件号码必填,报考单位和准考证号至少填一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