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考研报考浙江大学考生28960人 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2018-12-27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12月22日至24日,浙江大学考点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一片紧张有序平稳中顺利结束。2019年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有28960人,考生人数再创新高,比上一年增加四千余名。本次考试浙江大学考点共有考生9647人,考点设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西两个片区、四个教学楼共322个考场。

  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承担选拔国家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责任。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的考试安全和考务组织工作,成立2019年浙江大学考点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考试的各项工作。由党政两位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成员单位包括党办校办、保密办、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安全保卫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总务处、校医院、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并于12月3日召集召开考前工作协调会,学习贯彻教育部林蕙青副部长在研招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考试育人”理念,要求各部门严格按教育部、浙江省有关规定,根据“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检查到位、培训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的工作要求加强部门协同,层层传导责任,细化应急预案,严守安全底线,研究部署各环节任务。研究生院加强试卷安全管理工作,规范考试实施过程环节,并选聘责任心强、态度认真负责的老师担任监考,加强业务培训。考试期间,全体考务办、楼层、监考及支持保障人员认真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工作,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根据教育部有关工作日程安排,本次考试成绩预计在2019年2月中旬公布。

  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2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