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考研报考湖南大学约1.8万名考生 与上年持平
2018-12-29
湖南大学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24日下午,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南大学考点考试工作顺利结束。今年全国共有约1.8万名考生(不含推荐免试生)报考我校,报考人数与上年持平。我校考点共有2626名考生前来参加考试。今年考场全部设置在南校区,考楼设在南校区教学中楼、复临舍教学楼和综合教学楼。

4.png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校长段献忠和校长助理蒋健晖指挥和督查各项工作,听取研考安全工作专题汇报,学校纪检监察处、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学生工作部、信息中心、医院、后勤处等职能部门全力配合研究生院,全体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认真参加业务培训,熟悉各项操作规程,确保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

5.png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人员培训会
    为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服务,学校通过研究生院网站主页、展板、横幅、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将考生须知、考场规则、考场安排和考试用具要求等信息公告给各位考生,并专门开设校园公交车,为考生和监考老师提供便利。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学校安排专人开展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对部分路段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在显著位置放置考场考区分布地图和考场安排表,在考场周围设置警戒线,并制作了警示标语提醒考生诚信考试。考试过程中,进一步做好技术防范,充分利用无线信号屏蔽仪、身份证鉴别仪等设备,对高科技作弊、替考舞弊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防范和筛查。安排视频监考员,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考务人员,全力保障考场纪律和考试安全。 

6.png

   考试期间,校长段献忠、校长助理蒋健晖和研究生院院长张亚斌到考点巡视考场,检查考试考务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肃纪律,确保考试安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巡视检查组检查了我校的考试工作,并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及全力保障下,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考试结束后,我校将按照研考工作日程,组织开展试卷评阅工作,考生预计可于2月中下旬查询初试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