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2019年将迎来首批300名研究生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4月11日,记者从中国农业大学获悉,目前中国农大已经初步完成300名“烟台专项”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2019年8月即将到烟台入学。

  据介绍,近日烟台市召开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建设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做大做实做强烟台研究院,围绕300名“烟台专项”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条件建设进行了专题部署。中共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永信,中国农大副校长王涛,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烟台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傅泽田参加现场办公会。

  会上王涛、傅泽田与烟台市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烟台校区建设的重点工程情况。中国农业大学按照市校合作要求,已经初步完成300名“烟台专项”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工作, 2019年8月即将入学,时间非常紧迫,学校建议尽快复工校园建设一期工程,加快启动校园建设二期工程,保障300名研究生顺利入学。

  于永信在现场办公会上要求,按照市校领导达成的共识和教育部、山东省关于做大做实做强烟台研究院的指示精神,加快烟台校区建设,从现在开始进入校园工程建设的倒计时,做好300名研究生入学的各项条件保障,确保入学报到时完成全部工程建设。

  烟台市科技局、财政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在现场办公会上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支持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的建设,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中国农大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烟台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烟台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据了解,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坐落于烟台高新区,是中国农业大学设在山东的教育科研机构。1993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中国农业大学(原北京农业大学)依托山东省烟台农业学校创办了烟台教学基地。2002年山东省政府同意烟台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成立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2003年中国农业大学与烟台市人民政府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将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作为中国农业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予以建设和发展,按照公办机制和模式运行,举办本科层次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2007年教育部批复同意设立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作为中国农业大学设在山东的教育科研机构。2015年6月,经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在烟台注册为独立事业法人,成为其二级单位。

  经教育部批准,烟台研究院自2005年首次在山东招收本科生,2006年本科招生计划扩大到9个省。2007年开始在山东招收本科一批学生,采取“1+3”培养模式,即第一年在北京培养,后三年在烟台培养。现设人文学院、理工学院、商学院、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海洋学院5个学院,开设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水产养殖学4个本科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