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医学院考点完成 2020年研考工作,考生2760名
2019-12-25
西安医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21日至22日,西安医学院考点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如期举行,考点共设考场92个,考生2760名。全校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响应、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工作任务。 

  为确保考务工作顺利开展,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织筹备工作。12月6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姚文柱副院长就全面落实考试组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相关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还分别与教务处、纪委监察处、信息技术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党委宣传部、财务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签订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目标责任书,确保各部门高质量完成本次考试准备工作。随后,研究生处在相关部门配合下,进行了现场确认报名、考生数据采集、考场编排、标准化考场设置、考务人员培训、试卷保密、网络监控、考试环境治理等大量准备工作。 

  考试期间,范兵书记、杨帆院长对各个考场和考场办公室、视频中央控制中心等进行了全面巡视,看望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员坚守岗位,监控设备运转正常,技防设备配备到位。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端正考风考纪、服务考生,做细、做实、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工作,我校在校园显著位置放置了考场示意图,精心制作了诚信宣传标语,并通过电子显示屏、广播等多种形式,对在校考生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同时,为杜绝作弊现象发生,我校为考场配备了身份和指纹识别仪、拾音系统、金属探测仪等高科技作弊侦测设备,监控侦查水平显著提升。 

据了解,今年是我校第三次组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本次硕士招生考试中, 我校承担了全国191所研究生招生单位的的考务工作,考生人数比去年增加3.68%,考生人数达到了历史新高。考点报考我校考生805名,含应届生381名(我校298名),社会考生424名(本校205名)。自主命题考试涉及全国190所高校,约220个专业,共1173份试题。( 文/马瑞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