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所高校扩招增幅达54.07%!又有两所高校官宣2020年硕士研究生扩招
2020-03-30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0年硕士研究生扩招计划下达之后,有不少地区和院校公布了扩招计划。近日,又有两所高校宣布扩招。一起看看吧~

  大连民族大学官宣扩招54%

  近日,国家民委向我校下达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总数为416人,其中学术学位86人、专业学位330人。计划总数较2019年增加146人,增幅达54.07%,其中学术学位增幅为115%、专业学位增幅为43.48%。2020年,我校专业学位电子信息类别硕士研究生将首次招生。

  原文链接:https://www.dlnu.edu.cn/hhh/mdyw/106460.htm

  空军军医大学官宣扩招

  接上级通知,2020年教育部计划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由原计划115人(学术型60人、专业型55人)增加至145人(学术型75人、专业型70人);教育部计划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由58人(学术型41人、专业型17人)增加至73人(学术型50人、专业型23人)。

  原文链接:https://www.fmmu.edu.cn/tongzhi/info/1056/17965.ht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