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各科复习规划表+6-12月复习安排时间表!
2020-06-22
掌上考研公众号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尽管疫情当下,21届考研的同学们无法返校复习,可能还没有进入学习状态,但6月之后就是考研路途中非常关键的时间。小伙伴需要给自己做好安排,提高自己的复习效率,按照以往的情况,21考研已如火如荼地复习。结合了一些高分学长学姐的经验给大家做了一份复习时间表+各科复习规划表,供大家参考!

  英语

  数学

  政治

 

  复习安排时间表

  6月 当前复习

  当前属于复习的基础期,要逐渐找到复习状态。

  7月-8月 暑期强化 

  暑假是考研复习的关键时期,没有了课程安排,一定不能放松,要真正开始进入复习状态。

  9月-10月 继续强化 

  9月和10月还是继续强化的过程,大家要延续并继续改善暑期的战斗状态。

  11月 冲刺期

  11月是冲刺期了,大家这个时候需要的是一种打鸡血的状态,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补强,并在巩固基础的条件下继续攻克难点。这个时期不拼,后面就没有拼的机会了!

  12月 考前最后一博 

  12月是最后的期限了,大家这个时候需要保持状态,可以适当休息为考试蓄能。重点在于政治大题和各科真题演练+模拟!真题演练时要特别注重数学,严格按照考试对应时间演练,其他科目可以不完全演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