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航空研究院618所2020年推免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2019-08-13
研究生招生网微信公众号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关于我们

  航空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618所)坐落于西安市高新区,是我国飞行控制和惯性导航两大专业的发源地,是集液压机械、精密仪器、自动控制、计算机应用、微电子技术、光学为一体技术研发中心,产品横向覆盖国内多种型号军用、民用飞行器,纵向贯穿于从系统到零部件的设计研发与制造装配。

  我们拥有“飞行器控制一体化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飞行控制”和“惯性导航”两个部级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设有“精密仪器及机械”、“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硕士点、博士点和博士后工作站。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在航空系统内名列前茅。我们期待携手与您完成发展祖国航空事业的神圣使命!

  二、我们的需求

  1、需求专业:机械、液压、机电一体化、自控所、控制、电子、电气、计算机、数学、力学、航空航天工程等理工科专业,具备推免资格的应届本科生。

  2、推免专业:(1)精密仪器及机械:2名;(2)导航、制导与控制:2名。

  3、推免条件:通过英语六级。

  三、我们的优势

  1、择名校促理论学习。我们的所研学制为2.5年,第一年国内一流高校代培,清华、中科大、哈工大、国防科大、西工大等高校在等你;第二年回所开展毕业设计,比应届硕博毕业生提前2年适应工作环境,成长看得见!

  2、选大咖任学业导师。我们为所研量身设计双导师制,甄选的每一名导师均为所内优秀专家(博导、硕导)和学科带头人,培养更具针对性。

  3、高水平的生活保障。我们将承担读研期间的学费、生活费等开支,提供高额的奖学金,免去读研期间的经济压力,你只要好好学习就够啦!和同龄小伙伴相比,你已经有不错的收入了!

  4、优秀毕业生可提前锁定就业岗位。与毕业季的千军万马过独木桥say no!提前布局职业生涯,提前做好生活规划,向人生赢家阔步迈进!

  确认过的眼神、找到对的人,同学们,还等什么!高速发展的大西安欢迎你,祖国的航空事业需要你,让蓝天记录你奋斗的足迹,成为真正的航空筑梦者!

  四、联系我们

  研究所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29号

  联系人:王博

  电话:029-61888162 13488265646

  邮箱:hr@facri.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6
光明日报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