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考研山东省各高校考试地点及监督举报电话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8日,根据教育部官网消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21日至23日举行,报考人数341万人。记者注意到,这一数字比2019年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增长了50余万人,增幅超过17%,再创历史新高。具体到山东,不少高校官方网公布了考试地点及监督举报电话,记者对此进行了梳理。

  山东大学:

  1、此安排仅限山东大学报考点考生(报名号前四位为3751),报考山东大学的其他考生考试地点由所选报考点安排。

  2、考生每一场考试的考场(教室)均会在考点内发生变化,每场考试的考场均在准考证上注明,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前一天查看本人考试所在校区、楼宇及教室,以免耽误考试。

  3、考生可在山大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所在校区(考试具体所在楼宇将在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注明)。

  山东大学各校区具体地址为:

  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趵突泉校区: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千佛山校区: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兴隆山校区: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4、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或工作人员有违规行为,您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0531-86162757

  山东大学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531-88363636,举报电子信箱:jjc sdu.edu.cn

  中国海洋大学:

  1、中国海洋大学报考点(代码3752)。

  2、本次考试考场全部设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教学楼,分为第34教学区考区和第567教学区考区,具体安排见中国海洋大学官网。为不影响考试,请考生仔细查阅《准考证》上标注的考区和考场,并提前一天到现场查看,以免走错考区及考场。

  3、本考点为第34教学区考区考生提供文具,考生自备文具不得带入封闭区。第567教学区考区考生需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铅笔、橡皮、小刀、胶水、绘图仪器等)进入考场。可使用计算器(无存储功能)的考试科目均在《准考证》的招生单位说明中标注,未标注的均为不可使用计算器。

  4、举报电话:0532-66782733(中国海洋大学监察处);

  0532-66782080(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0531-86162757(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1、考场安排:本考点全部考场均设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南教楼;考务办公室设在南教110(西门入口北侧);考点办公室(含医务组)设在南教109

  2、为了方便考生、加强管理,本考点统一配备下列物品:

  在每个考场配备了钟表;

  为每个考生准备文具袋:2B铅笔、橡皮、黑色中性签字笔、小刀、直尺和胶棒(前三科每科考试结束后,需将文具放回袋内,摆放在桌子上,不得带走)

  3、监督举报:为了加强监督,20191217日至22日期间在南教楼西门外设有举报箱,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监督举报电话:0532-86983322

  青岛大学:

  1、考试时间和地点:考试安排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学楼、博知楼、博远楼、东12教(详见《准考证》考试地点报考点说明)。考场对应教室信息请在青岛大学官网查询。美术学院专业课(1222日)考试时间地点以学校官网为准。

  所参加的各科考试均有可能安排在不同教室,请务必依据准考证信息和校研招网公布的考场安排提前到考试地点查看考场具体位置,以免走错考试地点。

  2、考试期间,请考生自备文具(铅笔、黑色中性笔、小刀、尺子、橡皮、胶水、透明文具袋),考场均已配备电子挂钟,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考场内。

  机电学院机械专业工业设计工程方向的考生需要自带绘图工具(图板除外),答题纸由学校提供。

  纺织服装学院设计学机械专业考试科目为814专业设计(服装设计)和820专业设计(服装艺术与结构设计)的考生,需要自带绘图工具和图板,答题纸由学校提供。

  3、监督举报电话:

  青岛大学纪委监察室:0532-85955750

  青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532-85953655

  山东师范大学:

  1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同时在千佛山校区(历下区文化东路88号)和长清湖校区(长清区大学路1号)设置考场,长清湖校区主要安排长清大学城高校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具体考生名单详见附件),剩余考生都安排在千佛山校区。每门科目的考场安排不同,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说明,以免走错校区,耽误考试。

  具体的考场安排将于1220日在山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请及时查阅。

  2、以下考试科目可以使用无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计算器,请大家自行携带:

  347心理学专业综合、432统计学、718普通物理A719物理化学、720分析化学、821量子力学、822普通物理B823光学、824数字电子技术基础、826无机化学、832数据结构A905普通物理C

  3、考试违规举报电话:0531—8618080486180869

  山东科技大学:

  1、由于本考点考生人数较多,为避免拥堵,请大家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尽早入场,入场时间为上午7:00开始,下午1:00开始。

  2、本次考试实行2次安检,首次安检在考生进入封闭区前;二次安检在考生进入考场时。

  首次安检请考生根据以下安排验证入场。

  21日:

  1-14考场查验入场点:J14号教学楼南侧;

  15-48考场查验入场点:J2号教学楼(化工学院)东侧;

  49-82考场查验入场点:J3号教学楼(外语学院)西侧。

  22日:

  1-34考场查验入场点:J2号教学楼(化工学院)东侧;

  35-68考场查验入场点:J3号教学楼(外语学院)西侧;

  3、监督电话:0532-86057908

  山东农业大学:

  1、山东农业大学考点考场设在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山东农业大学北校区5S教学楼。全体考生分科目考场安排将在考前三天于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处主页进行公布。

  2、以下考试科目可以使用无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计算器:611化学(自命题)612分析化学、812材料力学、813数字电子技术、864物理化学、871水力学、872材料力学、873水处理微生物学、904工程热力学。

  3、《风景园林设计》考试说明:

  考试时间为3小时,自带图板、丁字尺、比例尺、三角板、透明胶带或图钉等制图用具;自备2号图幅大小硫酸纸,不少于2张;图纸表现方法不限,考生可根据情况自备绘图工具;考生将考号及姓名写在每张图框外的左上角处,不得在图纸上作任何标记。

  4、考试过程中如果发现考生或考务工作人员有违规行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举报。

  山东农业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举报电话:0538-8242260,电子信箱:jwei sdau.edu.cn

  山东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8-8242639,电子信箱:yzb2008 sdau.edu.cn

  济南大学:

  1、济南大学考点所有考场均位于第十教学楼(升华广场西南侧)。考场每科轮换一次(每科考场/教室都不同)。请考生务必于2019122015:00—18:00现场查看考场,记清各科考场及考场与教室的对应关系。

  2、考试科目均实行一题多卷,相同考场、相邻考生的试题顺序不一样,各位考生不要被中介机构蒙骗,不要相信所谓的真题或答案。

  3、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

  举报电话:8276594889736986

  举报信箱:yjs_sungx ujn.edu.cnyzb ujn.edu.cn

  曲阜师范大学:

  1、曲阜师范大学考点所有考场均安排在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综合教学楼,综合教学楼为考试封闭区。

  2、曲阜师范大学(3770)考点实行2次安检,统一提供签字笔和橡皮,考场配有时钟,严禁携带书包、手表、手机等无关(违禁)品进入封闭区、考场,请提前妥善安排个人物品,丢失自负;考生只准带铅笔、小刀、胶水等必备文具;带手机等入场视为违纪或作弊。

  3、本考点考试举报电话:0537-4455327

  最新信息,一切以各高校官网为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巩悦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