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英语(一)阅读真题Passage four解析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考试又落下帷幕了,考研英语中决胜的一门,而英语成绩的高低又直接取决于阅读理解部分。一切尘埃落定,接下来文都教育的老师为大家解析一下这次阅读理解的第四篇真题。这篇文章主要是在讲美国最高法院对于麦克唐纳德裁决的事。

  36.【C】was contemptuous of McDonell’s conduct

  【解析】题干在问,第一段划线部分“But it did so while holding its...”最可能表明什么?此题为句意题。前一句说,最高法院推翻了对前官员的腐败方面的定罪,划线部分后面说,该官员收受了各种贿赂,前后用But连接,是反义的关系,所以C答案正确。

  37.【A】concrete returns for gift-givers

  【解析】此题为细节题。题干在问,根据第四段,一个官员的行为只有在涉及到______时,才被认为是腐败的?此题可以定位到第二句话But under anti-bribery laws, proof must be made of concrete benefits, such as approval of a contract or regulation. concrete benefits与选项concrete returns构成同义替换。

  38.【C】 justifying in addressing the needs of the constituents.

  【解析】此题为细节题。题干在问,法庭的裁决是基于公共官员______的前提条件下的。本题定位在第五段But the ruling reinforces the need for citizens and their elected representatives, not the courts, to ensure equality of access to government.因此选C.

  39.【B】guarantee fair play in official access

  【解析】 此题为细节题。题干在问,在政府实施透明度高的法律是为了______? 本题定位在This type of integrity requires will-enforced laws in government transparency, such as records of official meetings, rules on lobbying, and information about each elected leader’s source of wealth. Integrity与B选项的fair同义替换。

  40.【D】supportive

  【解析】此题为态度题。题干在问,对于法庭的裁决,作者的态度是______?本题定位在文章最后一句,The court’s ruling is a step forward in the struggle against both corruption and official favoritism.所以答案选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