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英语(二)大作文解析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年考研英语终于拉下帷幕,下边帮大家分析一下考研英语二大作文。

  英语二大作文为曲线图表作文(如上图所示),图表所呈现的趋势背后的原因为主要分析任务。考生应该以三段论的模式构建全文。

  第一段对图表呈现的现象进行简明的描述:从2013年到2015年,我国博物馆的数量越来越多,从2013年的4165个增加到2015年的4697个;同时参观博物馆的人数也呈稳步上升趋势,从6378十万人次上升到7811十万人次。得出结论,人们越来越重视知识拓展及增加精神粮食。

  【重点英语表达】

  1)Based upon the data of the chart, it can be seen that the number of ** has been on a steady rise. In the year of..., 主题 was only about **, while, within no more than two years, it went up to ** in ...年. What’s more,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visitors come to musuems as time goes on. 注意:因为数据精确到个位,所以在描述数据的时候直接写阿拉伯数字就可以;再者,参观人数是以十万人次为单位,所以6378十万人次写成637.8million.

  2)得出结论 So we can draw a conclusion that ....

  第二段对背后的原因进行分析,该段也是主题段落。本段可围绕随着经济的发展及生活水平提高,人们需要更多的知识充实生活; 通过不断的课外学习,能增强人们对世界的认识等写。博物馆对人们越来越重要。

  【重点英语表达】It is no difficult to come up with several possible factors accounting for the trend. At the top of the list, ....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about 55% respondents think that ** has become necessary in their life. In the second,... Last but not the least,...

  第三段在总结全文的基础上给出建议,进一步加强人们学习及参观博物馆的意识,提高国民综合教育水平等。

  【重点英语表达】Considering what has been argued so far, we could safely come to the conclusion that the trend is ... So it is advised that...

  笔者认为,本次作文的难度属于相对比较低的,广大考生多数可以轻松上手。只要平时有所准备,不要出现太多的语法错误,字数符合要求,分数还是很容易得到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