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英语(二)答案解析(完整版)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SectionⅠ  Use of English  

1. [答案] D However

      [解析] 此处是逻辑关系考点。空格前面说到定期称重可以帮助我们关注自身体重的明显变化,这是正面描述,但是空格后面说的是负面描述,我们可以从词汇hurt上面感觉到语气的转变,所以,我们这里选择D,However(然而). 所给的答案中[A]Besides(除此之外)[B] Therefore(因此), [D]Otherwise(否则),意思都不符合题意。

2. [答案] Ahelps

      [解析] 此处是考查词义复现。空格所在的句子的意思是说:这种习惯的坏处有时候要比...多,很明显想表达的意思是弊大于利,所以空格处应该写表示利的同义词,这里所给的答案中,A helps(有帮助)复合题意,其他[B]cares(关心),[C] warns(警告),[D] reduces(减少)带入句中都不符合题意。

3. [答案] Bsolely

   [解析] 此处是词汇考查。空格所在的句子的意思是:每天称重会让我转译注意力到体重的数值上,而不是宽泛的身体健康上。此处和后面的4题的数值也很匹配,所以答案是B solely表示仅仅。而其他答案[A] initially(最初地)[B]solely(仅仅地)[C]occasionally(偶尔地) [D] formally(正式地)都不合题意。

4. [答案] Blowering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所在的句子的意思和上文3空格的意思想对应,我虽然体重增加是由于肌肉的增强,但是我所想的是体重秤上的数字增大了,所以会关注怎样把数字降下来,所以这里应该选择是B lowering)降低的意思。 其他选项[A]recording(记录)       [C]explaining(解释)  [D]accepting(接受)都不能表达此意。

5. [答案] Dreach

   [解析] 此处是固定搭配题。达到目的是reach the goal这句话的意思是:上面的关注点的改变和我为了达到目的锻炼身体的计划相违背。和目标goal相匹配的是reach 其它选项[A]modify(修改)[B]set(设立)[C]review(复习)都不符合题意。

6. [答案] Bdepiction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所在的句子在这段话的首句,和上段是并列的位置,我们可以从用词also看出其中的逻辑。所以这段话说的是这个关注点改变的不利方面。空格前面是精准的(accurate, 后面应该是数值显示的意义,所以这里B 答案depiction (描述)是复合题意的。其它选项[A]definition(定义)[C]distribution(分配)[D]prediction(预测)都不符合题意。

7. [答案] Adue to

   [解析] 此处是短语辨析题。看空格所在句子的意思是:由于计划的调整,三个星期到一个月后,我才发现我的体重有明显的变化。[A]due to表示因为,复合题意。其他三个选项[B]regardless of(尽管)[C]aside from(除了)[D]along with(随着)带入句子都通顺,所以不入选。

8. [答案] Dimmediate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这句话的意思是:最明显的改变将会体现在技能水平,力量和尺寸三个方面。其他三个选项[A]orderly(有顺序的)[B]rigid(严肃的)[C]precise(精准的)和后面changes 搭配都不符合句意。

9. [答案] Creasons

   [解析] 此处是固定搭配辨析题。由于这个原因(For these judgments,我停止了每天称重并且改为每月两次称重的频率。其它选项:[A]claims(要求,索赔),[B]judgments(判断)[D]methods(方法)带入都不符合题意。

10. [答案] Ainstead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所在的句子是在描述两个不同的现象,所以有取代关系,我们选择A instead表示取而代之,复合题意,其它选项    [B]though(尽管),[C]again(又再)[D]indeed(确实)都不符合题意。

11. [答案] Atrack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所在句子的意思是:因为降体重不再是我的目标,所以每周都跟踪我的体重就变得不再重要。所以我们选择A track表示的是跟踪。其它选项:[B] overlook  (忽视)[C] conceal(隐藏)[D] report(报道)都不符合题意。

12. [答案] Daccount for      

   [解析] 此处是逻辑和固定搭配辨析题。这句话的意思是:每隔两周称重可以使我观察到明显变化并会找到变化的原因。所以我们选择D account for 表示解释的意思。其它选项:[A]depend on    (依据),[B]approve of(同意)[C]hold onto(坚持)都不符合题意。

13. [答案] Badjust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这里根据上文说的每两周称重的好处,下面的句子是说这一切可以告诉我何时调整我的锻炼计划。根据选项,我们可以找到B adjust 调节是正确的选择项。其他选项:[D]prepare(准备)[A]    share(分项)[C] confirm(断言)都不符合题意。

14. [答案] Aresults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 根据句子尾部的as well, 我们可以知道这句话的意思是对上一段的延续,表达的是:我利用我的体重增加的数量可以了解我的营养摄入情况。所以这里选择A results 表达增重的结果。其它选项[B]features(特点)[C]rules(规则)[D]tests(实验)都不符合题意。

15. [答案] Chungry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这句话主要是承接上文说到的营养摄入,所以我们选择C hungry 表示饥饿,和后面体重下降也有因果逻辑关系。其它选项: [A]bored(烦闷的)[B]anxious(焦虑的),[D]sick(有病的)都不符合题意。

16. [答案] Dsign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所在的句子表达的意思是:上面的现象是一种迹象,题型我需要增加日常的卡路里的摄入,和上文讲到的营养摄入相呼应。其它选项:[A]principle(原则)[B]secret(秘密)[C]belief(信仰)都不符合题意。

17. [答案] Cdecision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前面有定冠词,所以此处应该是名词,这句话表达的意思是称重计划的改变对我自身已经有了明显的效果。Wonders是个积极面的词汇,所以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选择C decision 是最符合题意的。 其它选项:[A]request(要求),[B]necessity(必要性),[D]wish(愿望)都不符合题意。

18. [答案] Adisappointing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处应该是形容词,修饰后面的morning,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我不再担心早上会增加体重,之前只要发现增加体重就会感到失望,所以我们选择A  disappointing(令人失望的)。其它选项:       [B]surprising(令人惊奇的),[C]restricting(限制性的)[D]consuming(浪费的)都不符合题意。

19. [答案] Abecause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前后的逻辑关系是因果关系,句意是:因为我根据我的目标而不是数值锻炼身体,所以我成功取得了健身的效果。所以A because表示原因复合题意。其他选项:[B]unless(除非)[C]until  (直到)[D] if(如果)都不符合题意。

20. [答案] Aobsessing

   [解析] 此处是词义辨析题。空格所在的句子rather than的意思是而不是,所以后面应该是关注体重数值,所以,我们选择A obsessing 表达的意思是沉迷于,这句话的意思是:与沉迷于数值不同,把关注点放在自我感受,衣服的宽松和整体的能量上才是更好的。 其它选项[B]dominating (统治的)[C]puzzling(迷惑的)[D]triumphing(成功的)都不符合题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