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英语二试卷新题型难度解析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9年考研英语二试题难度保持不变、或是更加明确地说2019年英语二新题型难度相对于2018年稍有下降,也更加凸显了考研英语二新题型两种出题方式(小标题、信息匹配题)错年出现的趋势。

   首先,大家需要明确一点,考研英语二新题型得分的关键不在于你文章都看懂了吗、单词背了多少、语法多么擅长、会不会逐句逐字翻译,更不用提了不了解英美文化概况。而在于你要知道先做什么、在做什么。这个题我们首先要先在文章中讲41-45个名词定位,这就是所谓的“考视力”,尤其是对于2019年的题目,段落有16段之多,更为大家查找定位增加了困难。信息比较零散,尤其需要注意指代现象。另外,就在于A-G这七个选项键词的提取,考察大家的对于语义的把握。

  此外,重视基础,也体现在较多的同义替换。比如a sense of involvement和 being included in the decision-making process看似简单,对于较早准备、有比较扎实基础的考生来说只是信手拈来;但对于基础不好的同学来说,却真得是不认识根本无从下手。也给备考2020考研英语的各位小伙伴指明了方向,大家前期在基础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越多、后期的回报率越大,考研准备趁早不趁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