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英语二试卷作文难度解析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与去年的试题相比,2019年试题的难度并没有发生非常大的变化。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考试之前,也一直在提醒各位考生,保持平稳心态,沉着应对。接下来,为大家来全面和深入解析一下2019考研英语二写作题型。

  英语二小作文书信一直是重点,今年也不例外。先来看一下试题。

  Suppose Professor Smith asked you to plan a debate on the theme of city traffic. Write him an email to

  1) suggest a specific topic with your reasons, and

  2) tell him about the arrangements.

  首先,审题是作文类型是书信,收信人是Professor Smith,主要是建议一个关于城市交通主题的辩论赛的话题,并且给出原因和介绍活动安排。可以按照建议信的思路来写。第一段,表明写信目的(建议一个辩论话题和介绍具体安排)I am writing this letter to suggest...;第二段,分为两部分来写。第一部分,建议具体辩论主题的内容是什么以及原因,可以参考建议信的句型,比如 It is advisable to set ... as the topic for this debate, because...;第二部分,辩论赛的具体安排,包括开场 opening speech,辩论和讨论 discussing and debating,最后结论收场 drawing a conclusion。第三段,期待对方能考虑你的计划,期待他的回复。I hope that my plans could get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建议信一直以来都是命题老师的最爱,小作文考了10年,能考的书信类型基本都考过了。2019年英语二的这封小作文也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寻求创新。相信细心的同学不难发现,在中公考研的白皮书上,有类似的给学生推荐一个英语学习交流活动的小作文。围绕大学生学习和生活来命题,也是这几年写作命题的一个基本思路。对于2020考研的学生来说,作文最主要的是把试题考过的书信类型掌握清楚,思路梳理清楚,并且记忆相关的语言表达。这样才能真正沉着应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19-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