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考研英语二写作真题解析Part A


  激动人心的2019考研落下帷幕。各位同学,你们的表现如何?小编今天为各位同学解析一下今年的英语二小作文。

  【真题再现】

  Directions:

  Suppose Professor Smith asked you to plan a debate on the theme of city traffic. Write him an email to

  1) suggest a specific topic with your reasons, and

  2) tell him about your arrangements.

  You should write about 100 words on the ANSWER SHEET.

  Don’t use your own name. Use “Li Ming” instead. (10 points)

  【思路解析】

  今年的英语二小作文又是书信,同时也是英语二经常考查的混合文体。基本类型可以归为建议+介绍。情景交代为假设Professor Smith让你规划一次关于“城市交通”的辩论赛。然后要求考生写一封电子邮件,目的有两个:首先关于辩论赛的主题提出你的建议并且阐明原因;然后告诉对方(即写作对象Professor Smith)你的安排(比如辩论赛举办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根据题目要求,这封书信的基本思路可以是这样:首段告诉对方自己十分荣幸规划这次辩论赛;中段提出辩论赛的主题(比如缺乏管制or意识欠缺)并陈述具体原因(此处可以参考建议信的模板),然后向对方介绍一下活动举办的具体时间地点(比如下周日下午两点在学校礼堂),此处可以参考介绍信(介绍活动)、邀请信(时间地点)甚至通知(时间地点)的模板;尾段可以问问教授有没有其他好的建议同时期待辩论赛圆满成功(可以参考17年介绍信结尾)。

  简而言之,2019英语二小作文整体上难度不是很大。各位同学,你们有没有发现,只要结合历年命题思路,认真完成每一套真题,其实考试基本上是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所以呢,大家只要按照平时复习的思路成文即可。预祝你们金榜题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