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上海师范大学835学前教育真题
2019-12-25
网络综合整理

  一、简答题
  1、幼儿园课程价值取向
  2、幼儿园课程的定义
  3、幼儿自我控制能力的发展
  二、材料分析
  材料大意
  微博热搜“需不需要上幼儿园”/某大学老师认为幼儿园的本质就是代替家长,如家长有空有能力就可以自己带孩子,又认为很多幼儿园收费高,幼儿园课程水平却不咋的/教不了中小学才去教幼儿园,与幼儿园老师相比,大众更愿意选择当中小学老师/幼儿园老师就是高级保姆,别让孩子磕着碰着就行
  结合材料分析幼儿园老师的专业性主要体现,与幼儿园老师比,大众更愿意当中小学老师的根源?
  三、材料分析
  家园合作,因人施教都是很好的教育理念,但家长调查(背景环境等)后区别对待学生,造成教育不公,如何解决这种冲突?
  材料大意
  上海幼升小(好像是举的两个好的民办小学)不仅学生面试,还进行家长调查,考家长的智商?(大概这个意思)填问卷,包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学历职业等
  四、活动方案设计
  某幼儿园内有一些高的大树跟低的灌木。现中班开展“幼儿园的树木”主题活动,写出总目标,下设三个子目标。其中一个子目标写出活动名称,目标,准备,主要环节。另两个子目标写出活动名称,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