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天津中医药大学考点温馨提醒
2019-12-20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提示考生:

  1. 建议考试前一天可以来学校先熟悉环境,看下考场。

  2. 天津中医药大学考点距离市区较远(考虑到堵车等因素),提醒考生提早安排,不要迟到,国家文件规定迟到15分钟将无法入场参加考试。还有出门前记得带上身份证、准考证呦!,

  3. 考试期间如果必须上厕所,需由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不能离开工作人员视线,请您见谅并配合工作人员!

  4. 车辆进入校园后不能进入湖心岛区域。考场在北教学楼A座,北教学楼又名“敏行园”,南教学楼B座,南教学楼又名“勤拙园”。可以开手机导航呦。

  5. 校园有3个食堂可供考生用餐,东区食堂、清真食堂、西区食堂。考生可以刷支付宝支付。

  6. 2015年《刑法修正案(九)》颁布实施,明确将“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其他帮助”“非法出售、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代考替考”列为犯罪行为。2016年新修正实施的《教育法》,在《刑法修正案(九)》基础上对考试作弊又作出了进一步的规定。研究生考试开考后,一经发现涉考违法行为的,一律交由公安机关处理,作弊者将受到刑法严惩。请考生遵纪守法,珍惜考试机会,不要因为一时的侥幸抱恨终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