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考研天津中医药大学考点进入校园后考场路线说明
2019-12-20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天津中医药大学考场设置在北教学楼(敏讷园)、南教学楼(勤拙园),学校有有东门、西门两个入口。

  1.从东门进入者,往前走到东环路左转,在第一个路口右转,前行即到。

  2.从西门进入者,如果步行可以一直往前走,穿过“海枯石览”小广场,继续沿“仲景西路”前行,直到看到考点布标即到;汽车进入后右转,沿“西环路”、“南环路”行进,在有石狮子的桥处停车,考生下车后可步行进入经过桥,直行向前走到“天圆地方”广场(广场上有大人参和大地球),即到考场附件。

  为了净化考试环境,考试期间车辆不能进入湖心岛。

  您还可以通过手机导航到达考场地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