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财经大学发布2020考研复试时间调整通知
2020-01-29
上海财经大学研招办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2020年研究生考生们:

  新年好,展信安康!

  近期,湖北省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抗击疫情的进程中,我们与看不见的敌人搏斗着,我们凝心聚力,我们众志一心!按照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教育部、上海市的统一部署,上海财经大学发布了《上海财经大学关于做好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在此基础上,研究生院也将春季学期有关研究生的相关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报到注册

  报到注册时间暂时仍为2月23日,最终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防疫形势再行通知。请离校同学务必不要在寒假期间提前返校,利用好假期,通过学校等网上资源加强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

  二、选课与缓补考

  新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安排,暂定于2月23日开始,最终网上选课时间安排,我们将根据报到安排另行通知;新学期研究生缓补考安排, 暂定于3月17日举行,最终考试时间安排,我们将在开学后另行通知。

  三、毕业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春季学期拟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请充分利用假期进行学位论文写作和相关研究工作,学院(所)、导师和我们将为大家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导。同学们可以通过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和学校VPN访问图书馆数字资源。图书馆校外访问系统:图书馆主页--资源查找--校外访问;学校VPN:学校首页--教育技术中心--学生服务--VPN(注:需按说明安装客户端)。

  学位论文双盲评审相关工作暂按原计划进行。

  四、招生工作

  请报考上海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学校正式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工作。具体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各位研究生同学,“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请全体同学听从当地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指挥,自觉做好居家疫情防控。勤洗手、多开窗、少出门,出门戴好口罩,科学防控,保障自己、家人和身边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承担起上财学子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肩负作为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静待花开。感谢全体同学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将以生机勃勃的校园迎接平安健康的你们。

  衷心祝愿全体研究生同学及研究生考生们万事胜意,顺遂康乐!也愿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