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如果进行网络复试,考生要提前做哪些练习?
2020-03-23
网络综合整理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如果进行网络复试,前期要做哪些准备呢?一起来看看~

  电子设备检查到位

  你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是否电量充足,相机和麦克风是否正常。除此以外,面试过程中应注意关闭通讯设备,避免噪音,选择较为干净整洁的房间为背景。

  练习如何看摄像头

  提前训练自己直视摄像头的能力,因为摄像头才是传递你眼神的“交通工具”。在任何正式场合,与你交流的同伴想要看到是眼神交流、微笑、倾听、对他们所说的话感兴趣、有回应,面试官老师也是如此!

  所以,你的镜头应该与眼睛水平看镜头,而不是看屏幕。

  注意穿衣风格

  给老师们留下第一印象的机会,所以要穿着得体。不过鉴于只能漏出你的上半身,所以你的上衣要选择纯色系列,不要裸露过多皮肤。下半身就随意啦!

  语速要适度放慢、清晰

  语速一定要提前训练,咬字要清晰。因为人的声音通过电脑传播时,会有部分杂音,所以一定要放缓语速、咬字清晰。除此以外,小心不要打断对方,因为网络面试,互联网可能延迟,因此要千万注意这一点。

  慎重使用笔记

  网络面试有利于笔记的使用,但需要确保不被察觉!!因为看笔记或听起来排练痕迹过重会产生干扰,让对话显得不够自然,使你看起来准备不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