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力学专业调剂信息
2017-02-21
中国石油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力学专业调剂信息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是一所石油特色鲜明、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1997年,学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行列;2006年,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石油石化等重点学科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在国际上形成了一定影响。据ESI2015年8月更新数据表明,学校有4个学科进入ESI排行前1%。石油工程学院是学校的优势学科和高层次专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其所属力学专业,既是博士学位授予学科,又是硕士学位授予学科。在张广清教授(院长)的带领下,上下凝心聚力,向着“石油石化学科领域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

  力学专业,尚存几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有意向的优秀学生现在请尽快联系。可以参加调剂的考生专业要求:

  1. 符合国家2017年国家A类地区研究生复试基本要求和调剂政策;

  2.调剂生源第一学历毕业于“985”院校的全日制本科考生的考生,不包括“985”院校分校、二级学院或独立学院的全日制本科考生,同时也不包括所有专业的自考、函授和远程等非全日制学习形式的考生;

  3. 考生报考及本科专业为: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物理学、航空与航天工程、地质资源与勘查工程,下属二级学科也可以;

  4. 联系方式:lixing_101@126.com。来信请详细说明考试成绩,并附上自己的简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