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通知
2019-03-29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方向、可调剂招生计划及拟调剂复试名额

  1、遗传学(071007)、细胞生物学(071009)、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10)临床遗传学(1002Z6)有少量招生计划接受调剂。

  2、可调剂招生计划:13人;拟调剂复试名额:不多于26人。

  3、具体调剂复试人数以实际接收调剂复试人数为准,具体调剂招生计划以实际录取人数为准。

  二、调剂要求

  1、符合教育部和学校的调剂政策要求。

  2、仅限第一志愿报考中南大学并进入复试名单但未被原报考学科录取的学术型考生。

  三、调剂程序

  接收调剂时间从发布本通知之日起。

  1、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须于2019年3月29日上午11点前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上按要求完成调剂志愿的报名。

  2、我院将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调剂系统上,对同意接收调剂的考生发复试通知,请考生须在调剂系统上及时确认是否同意接受并按要求参加我院的复试安排,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的,视同放弃。

  3、如果报名人数超过接受限额,将提前关闭调剂系统。

  四、调剂复试信息公布

  1.调剂复试名单将于2019年4月1日前在本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留意。

  2.调剂复试时间2019年4月2号,其它信息请密切留意我院官方网站、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中南大学研究生网。

  3.调剂考生的复试录取实施细则请查看附件1。

  五、本通知未尽事项以教育部、我校研究生院有关文件为准。

  六、联系人:唐老师,电话:82650320,邮箱:3464476284@qq.com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院

  2019年3月2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