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考研 > 新疆
新疆自治区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的公告
2019-11-04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做好自治区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现将我区确认工作信息公告如下:

  一、确认时间

  我区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至9日

  二、确认要求

  (一)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确认手续,逾期不再补办。

  (二)我区原则上只为在新疆所属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及户口或工作在新疆的非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办理网上报名和确认手续。确认时应按报考点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详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公告”—“报考点”—“选择省市”—“选择报考点”)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凡弄虚作假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三)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应为高校学生应征入伍退出现役,且符合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者。考生报名时应当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按要求填报本人入伍前的入学信息以及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确认时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四)国防生和现役军人报考地方或军队招生单位,以及地方考生报考军队招生单位,应当事先认真阅读了解解放军及招生单位有关报考要求,遵守保密规定,按照规定填报报考信息。遇不清楚,应当事先与招生单位联系。

  (五)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三、确认方式

  我区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确认工作方式分为:现场确认和网上确认两种。

  (一)采取现场确认的报考点有:石河子市教育局考试服务中心、巴州招生办公室、喀什地区招生办公室、克拉玛依市招生考试中心、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二)采取网上确认的报考点有:伊犁州教育考试中心、昌吉州教育考试中心、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石河子大学。网上确认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他相关材料”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或到现场审核地点提交原始材料现场审核。

  建议考生尽量错峰确认,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扎堆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能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补充材料。

  四、各报考点信息

  6501 伊犁州教育考试中心 0999-8290105

  地址:伊宁市飞机场路51号

  6502 石河子市教育局考试服务中心 0993-2025716

  地址:石河子市北三东路1号石河子党政服务中心东一楼30125号

  6503 巴州招生办公室 0996-2683558

  地址:库尔勒市人民东路百川大厦八楼801室巴州教育局招生办

  6504 喀什地区招生办公室 0998-2313351、2313360

  地址:喀什地区二中(老校区)D楼2楼(喀什二中后大门进入)

  6505 克拉玛依市招生考试中心 0990-6222947

  地址:克拉玛依市友谊路227号

  6506 乌鲁木齐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0991-8810118

  地址:乌鲁木齐市青年路361号市教育局综合大楼一楼服务大厅(西侧门进入)

  6507 塔里木大学研究生处 0997-4682652

  地址:阿拉尔市虹桥南路705号

  6508 新疆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0991-8762140

  地址:乌鲁木齐市农大东路311号

  6509 新疆大学研究生院 0991-8582567

  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胜利路666号

  6510 新疆医科大学研究生处 0991-4365220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医路393号

  6511 新疆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0991-7842074

  地址: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北京中路449号

  6512 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0991-4332532、4112165

  地址:乌鲁木齐市沙区新医路102号

  6513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 0993-2058582

  地址:石河子市北四路221号石河子大学中区行政楼五楼501B(从中区南门进)

  6514 昌吉州教育考试中心 0994-2330077

  地址:昌吉市文化西路11号昌吉州教育局院内博爱楼2楼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2019年10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文都教育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