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最后一站(广西站)于今日上午在广西大学拉开帷幕,武汉大学、浙江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大连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现场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广西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秦亮曦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

  中国教育在线记者在现场采访中发现,前来咨询的学生中不乏大二大三的同学。这些学生对于如何选择专业和学校也比较迷茫,所以来到本届研招会现场与大四的学哥学姐们一起“取取经”。

  广西大学招生简章】【专业目录】研究生处副处长秦亮曦教授表示,这些学生大部分是来了解一些推免生的招生政策,准备备考情况想做一些了解,考生在选择专业来说,本身学的专业想要跨专业可能是比较困难的,秦教授提醒大学在选择专业时,看专业是否比较优势,了解优势在哪方面,兴趣是最为重要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