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志愿者全国招募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5年全国研招咨询会活动资料: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本着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目标,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全国百所知名高校共同参与的“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将从2014年6月7日起全国巡回。此次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将在重庆、浙江、河北、山西、山东、河南、湖北、安徽、甘肃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共举办10场。

  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将吸引近300所高校及招生机构参加,整个活动将免费向考生与家长开放。【活动详情

  欢迎您报名2015年全国研招咨询会志愿者!

网上报名>>   电话报名>>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oyanpindao  官方微信(微信号:eol_kaoyan)

  一、志愿者的基本条件

  (一)自愿参加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志愿服务;

  (二)遵守中国法律法规;

  (三)能够参加会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二、志愿者的权利和义务

  (一)权利

  1、了解活动志愿者政策;

  2、在岗位确定之前表达工作岗位的意愿;

  3、获得必要的工作保障(制发身份卡、提供工作期间的餐饮等…)

  4、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

  5、对活动志愿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6、优秀志愿者将获得“2015年全国研招现场咨询会”志愿者荣誉证书;

  7、申请退出志愿服务。

  (二)义务

  1、遵守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

  2、服从活动组委会对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安排;

  3、服从活动组委会的指挥和调配,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

  4、服从志愿服务期间所在团队的管理。

  三、志愿者的招募

  (一)招募来源: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志愿者主要在活动举办的10场次招募,以协办单位高校学生为主要来源,非协办单位学生如有意向也可申请加入。

  协办单位为:安徽财经大学、重庆交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安徽大学。

  (二)报名时间:志愿者的报名时间为2014年5月10日至2014年9月27日。

  (三)招募流程:活动志愿者的招募流程主要包括申请人报名、审核、发出录用通知三个阶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