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全国研招咨询会(甘肃站)参会院校名单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2015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甘肃站将于7月5日在甘肃农业大学(逸夫科技馆广场)拉开帷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所高校将莅临现场。

  在咨询会现场,考生可以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形式与学校进行交流,及时全面的了解学校最新研招政策。另外,考生也可向研招办老师咨询,有针对性地选择高校和专业,了解往年招生情况。

  据了解,2015年研招咨询会将分别在重庆、浙江、河北、山西、山东、河南、湖北、安徽、甘肃等城市举行。研招咨询会将持续到9月底。研招咨询会的形式将有招生咨询、视频访谈,若干地区还有专业类专场咨询。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活动受到高校和广大考研学子的欢迎,已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了81场,近百万考生到会咨询。

  为满足考生需求,有针对性的赴现场参加活动咨询,我们整理了2015年研招咨询会甘肃站参会院校名单:

  2015年研招咨询会甘肃站参会院校名单

重庆邮电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 甘肃政法学院
南京邮电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浙江理工大学 青岛科技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 西南民族大学 西安理工大学 甘肃中医学院
上海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 中南民族大学 兰州理工大学
宁波诺丁汉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 西北民族大学 兰州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兰州商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华北电力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南昌大学 江汉大学
中国农业科学院 天津体育学院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甘肃农业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河南工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山东科技大学 西南科技大学 内蒙古科技大学
上海中医药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西安交通大学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 郑州轻工业学院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联合大学 郑州大学 西北大学
江西师范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吉林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 山东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东华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长安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