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研招办进本科"现场咨询活动甘肃站启动
2018-09-17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帮助考研学子获取最新、最权威的研究生招生信息,9月17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研招办进本科”现场咨询活动将在兰州城市学院盛大开幕,本次咨询活动旨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做好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

  当下,甘肃省、青海省拥有着庞大的考研群体需求,很多具有考研意向的考生们(尤其是大二、大三的学生)缺少了解高校相关考研政策和推免信息的渠道与机会,同时研招单位又很难及时、精确地宣传自己的研究生招生政策,基于学生和高校之间这种资讯严重不对等的现状,中国教育在线特组织甘肃及全国具有研招资格的院校进入甘肃和青海部分省属院校进行现场咨询活动,在进一步方便学生获取最新、最权威的高校研究生招生资讯的同时,也为研招单位宣传讲解自己的招生政策和2019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甘肃省"研招办进本科"现场咨询活动主要在甘青地区的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青海民族大学、河西学院四所院校巡回举办,以宣讲和现场咨询的形式进行,届时,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将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武汉轻工大学成功挂牌兰州城市学院

兰州城市学院活动现场

兰州城市学院活动现场

兰州城市学院活动现场

        兰州工业学院活动现场                       

兰州工业学院活动现场

     

兰州工业学院活动现场

      

兰州工业学院党委书记俞书记接待此次参会学校的老师

         

兰州工业学院党委书记俞书记接待现场

  此外,中国教育在线将继续在甘肃省多所高校提供“考研角”宣传服务,以多层展架的形式展示各研招单位纸质宣传材料,考生可随时取阅以了解招生信息。同时,“考研角”展架的醒目位置还将印置“掌上研招”、“掌上报考指南”等二维码,考生可通过扫码在移动端浏览并收藏各研招单位最新招生资讯、科研成果、学科发展等信息,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快速分享。此举将大大提升信息传播的质量和有效性,更好地服务考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