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8日推免直播答疑!长春光机所2021推免招生宣讲啦!
2020-06-16
中国教育在线


e7c2a077137f56c5e4873119fdbb34a5_1592279899_4335.jpg

  注意啦!

  6月18日上午10:00-11:00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2021年推免招生直播咨询会将举办!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长春光机所王静轩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详细介绍长春光机所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讲解最新推免招生政策等,并在直播间与考生互动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bd13b37e647688e38d54078e58a52a77_thumb.png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长春光机所直播间。

861fa740f6f229506ced7dbdcd3727cc_thumb.png

794dbc1244bfa05e2102b3e02cf8bd57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长春光机所直播间。

ada5692ed4a3edda7fccd8cf099da15b_thumb.jpg

5e9d30af90524dacf550d09f1145025f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东校园app、支付宝平台、网易有道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将在支付宝、新浪微博、百度、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长春光机所

5366d3e3364e18e5e9ad4f075a1f0689_1592276699_3188.jpg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简称“长春光机所”)始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在光学领域建立的第一个研究所,主要从事发光学、应用光学、光学工程、精密机械与仪器的研发生产。

  建所60余年来,长春光机所在以王大珩院士、徐叙瑢院士等为代表的一批科学家的带领下,研制出中国第一台红宝石激光器、第一台大型电影经纬仪等多种先进仪器设备,创造了十几项“中国第一”;组建、援建了10余家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和企业单位,并为其输送了2200多名各类专业人才;有23位在本所工作过的优秀科学家当选为两院院士,并涌现出“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蒋筑英等众多英模人物;先后参加了“两弹一星”、“载人航天工程”等多项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为我国国防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

  进入知识创新工程以来,长春光机所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研产学并举”发展理念,在科研领域攻克了多项关键技术,取得了以神舟系列有效载荷为代表的一批重大科研成果。现有18个研究部室,其中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6个、中科院重点实验室3个。作为中科院博士生重点培养基地,长春光机所设有硕士点7个、博士点7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在学研究生近千人。

  长春光机所的各项工作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曾荣获多项奖励和荣誉称号。2000年以来,获得国家及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128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发明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共20项,中科院、省部级一等奖54项。2002-2003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11年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4年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6月18日,直播间内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