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来参加!6月19日,北师港浸大2020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举办!
2020-06-16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读研,不仅是求学阶段的延长,更是新一轮的成长与蜕变,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进入到更广阔的世界。

  虽然2020考研已近尾声,大多院校已完成拟录取,但别着急,这所院校还在招收2020硕士研究生!

  6月19日19:30-20:30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举办!

  课程主任张昕之老师、张慧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人工智能与数码媒体课程,讲解人才培养特色,解读2020最新招生政策等,并在直播间与考生互动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北师港浸大直播间。

1f11dd31479f3303343936262ac757de_thumb.png 

4264a76a4f71b97debb763a6f15a44b0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北师港浸大直播间。

569901222b08f000d52445d1b9290e8e_thumb.jpg

78348b85b83ffb0ddf669913391bbc49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校园app、支付宝平台、网易有道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将在支付宝、新浪微博、百度、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北师港浸大

cac13e79b6cb68b9e9c57b1344fa16a8_1592293529_5996.jpg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文简称“北师港浸大”,英文简称“UIC”)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省珠海市携手合办,是首家中国内地与香港高等教育界合作创办的大学。北师港浸大获国家教育部特批,得到广东省教育厅、珠海市政府及各界大力支持。

  北师港浸大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前副委员长许嘉璐教授、创校校长吴清辉教授建立,采用校董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现由许嘉璐教授任校董会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汤涛教授任校长。秉承博雅教育办学理念,北师港浸大创新地推行全人教育、四维教育及国际化办学模式。

  自2005年成立至今,北师港浸大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独特教育理念的国际化大学,设有工商管理学部、文化与创意学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和理工科技学部四个学部,下设25个专业方向。北师港浸大拥有一支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师资队伍,实施全英文教学,本科毕业生学成后获颁北师港浸大毕业证书和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在国内外均获认可。

  2016-2017学年,北师港浸大获教育部批准开展研究生教育。2017年,北师港浸大建立研究生院,开设研究型硕士、博士专业课程及授课型硕士专业课程,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位证书。

  想了解什么,统统告诉你!

  6月19日晚7点半,直播间内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