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30日直播间,厦门大学国际学院2021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等你来!
2020-06-24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最近不少院校都发布了2021考研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等,同学们要及时关注!除此之外,现阶段我们还可以从哪些渠道获取到2021招生信息呢?

  那就是参加学校2021研究生招生咨询会!

  快速掌握最新2021招生信息,与研招办老师“面对面”交流!

  好消息!

  6月30日上午10:00-11:00

  由厦门大学国际学院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举办!

4e40abcf92e366c8ca5dc980f3710eaa_thumb.jp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厦门大学国际学院曾翊林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详细介绍厦门大学国际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讲解最新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个人读研经历等,并在直播间与考生互动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直播间。

f8442d678df435874a478017b026dbf2_thumb.png

870d1b7cf4c3008adc0159c8b8e1ad6a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厦门大学国际学院直播间。

e6a1ad9b63ec4bb5629b8769a133405f_thumb.jpg

2d1ffedee7dbc3faf3b6bbcda44bfb76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校园app、支付宝平台、网易有道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将在支付宝、新浪微博、百度、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厦门大学国际学院

746a31496dd8a92e448fff2e70012893_1592995703_4135.jpg

  厦门大学(Xiamen University),简称厦大(XMU),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2017年,厦门大学入选国家公布的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

  2005年,为了顺应国际化办学趋势,厦门大学成立了国际学院。国际学院作为厦门大学29个直属学院之一,专门从事国际留学教育,积极引进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结合厦门大学完善的教学软硬件条件,帮助中国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国际学院也是福建省唯一经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授权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院学生在出国指导、留学服务以及回国学历认证等方面得到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全方位的帮助。

  办学模式

  厦大公办 自主招生

  国际学院专注于走高质量的公办国际化精英教育之路,严格筛选合作院校及专业,采用国外合作院校认可的课程体系,引进外语原版教材及教学方式,从语言、学习技能、独立生活等方面为学生尽早融入留学国家的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成长平台。

  国际学院采取自主考试招生方式进行招生。学生入学后,用2~3年的时间在厦门大学学习;出国后,为外方合作大学正常全日制国际学生,在外方合作大学用1~2年的时间继续学习,修满学分的学生将获得外方合作大学的相关专业学士学位。取得学士学位后,可自行选择申请国外大学继续攻读1或2年,获得硕士学位。

  国外合作院校均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高校,相关资料可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查询。项目学生在国外所取得的本科、硕士学位均受中国教育部承认。学生毕业后,其文凭将获得教育部学位认证。国内就业、考公务员等均可,不存在阻碍,且更具竞争优势。

  招生项目

  学院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的60余所知名大学合作本、硕学历教育,专业涉及教育、经济、艺术、管理、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本科层次的项目有:预本硕连读(3+1+1)项目、英美澳(2+2)项目、时尚管理(2+2)项目、艺术设计(2+2)项目、中日(2+2)项目、本科预科(1+3)项目等。

  硕士层次的项目有: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教育硕士、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大学金融硕士项目、奢侈品管理硕士、全球媒体管理硕士及硕士预科等项目。

  收费标准

  国内费用包括:项目学费每年60000~65000元人民币、每年1200~1600元人民币的住宿费,生活费自理。(注:以上费用不包含教材费、军训费、体检费等杂费。)

  国外部分费用包括学生在国外大学的学费及生活费用等,厦门大学不再收取任何费用。(注:国外收费标准以学生出国当年外方大学公布的国际学生收费标准为准,学生需考虑到外方大学学费可能上涨及汇率变化的风险。)

  学生录取前,我们不会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学费缴纳均是缴纳至厦门大学学费专收账户。

  报名方式

  自主留学项目属于计划外招生,不影响正常的志愿填报,也不需要在高考志愿卡上填报,只需自行到学院报名即可。也就是说,高考生们在高考统招之外多了一次升学机会。

  学生可携带报名材料到我院招生办公室现场咨询报名,也可通过电话咨询了解清楚后网络报名。

  微信报名:学生可关注“厦门大学国际学院自主留学项目”(xmu-ic),通过“在线报名”模块进行报名。

  网络报名:登录网络报名地址:http://liuxuejw.xmu.edu.cn/applyv2/web/home/base,进行在线报名。

  锁定6月30日,要记得观看直播哦!

  让你收获大于想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