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7月2日至8日,南昌航空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举办!
2020-06-29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注意啦!

  7月2日-7月8日

  由南昌航空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举办!

c2a75dd8e16240d350549a78d06cdafa_1593494467_6878.pn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南昌航空大学各二级学院招生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详细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色,讲解最新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并在直播间与考生互动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参会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土木建筑学院

  软件学院

  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航空制造工程学院

  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南昌航空大学直播间。

b8697fda751246a453c37a66771087d0_thumb.png

24d00df6716d1043d33594a58f6eb9a4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南昌航空大学直播间。

0fc6c14aaa5de7e677a1c057b946fa14_thumb.jpg

726a295c39aa0bc310ecd26cc6216316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将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南昌航空大学

5067a019722c783b78831f96b57117b0_1593399394_2497.jpg

  南昌航空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管、经、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高等学校,是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是“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院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学校位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英雄城——南昌。校园环境优美,拥有前湖校区、上海路校区等2个校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104万平米。拥有教学、科研设备3.9万多台套,仪器设备总值约4.5亿元。纸质图书资料200多万册,中外文期刊352种,电子图书272万册,电子期刊273万册,中外文数字资源数据库61个。体育活动场地面积达15.5万平米。

a84ef9f133e8bb0953800cd9310b45c5_thumb.jpg

  学校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学校现有教职工1961人,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的教师约占教师总数的82%;博士生导师30余人,硕士生导师600余人;有双职双聘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中国工程院院士5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1人,全国优秀教师5人;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人;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人选40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41人;江西省“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14人,“井冈学者”特聘教授2人,江西省主要学术与学科带头人8人,江西省教学名师17人,江西省青年科学家培养对象和杰出青年培养计划26人,江西省文化名家1人。省(部)级学科带头人48人,省(部)级中青年骨干教师72人。具有17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并具有11个专业学位类别,3个省一流学科。现有64个本科专业,其中5个国家级特色专业,8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6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3个江西省一流学科,5个国防特色学科。学校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获批6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6个江西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学校材料科学学科、工程学学科、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步入国际高水平学科行列。

5afdea7e983e2fe49d9baf71f454eca7_1593397210_9361.jpeg

  “十二五”以来,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7948篇,其中SCI、EI、ISTP检索2640余篇,CSSCI检索280余篇;获国家专利授权1181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556件;出版论著194部、教材274部。获批国家杰出青年基金1项,国家优秀青年基金2项,其他类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35项,国家社科基金26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2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招标项目、教育部人文一般项目、教育科技项目和优秀人才项目等20余项,承担和参与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项目、“973”、“863”计划子项等近20项。承担国防科研计划项目200余项,江西省重大科技专项等各类省部级项目1000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参与),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85项。罗胜联教授荣获2012年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

  2017年,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学校曾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西省文明单位、江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西省校园建设先进单位、江西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国防科技工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国防科技工业全国军工文化教育基地等荣誉称号。

  南昌航空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地址:http://yjs.nchu.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