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云端| 清华大学2021年MPA在线招生说明会即将上线!
2020-06-30
THU公管教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731aa6eea13872754a461ec5c76ab721_1593503983_5038.png

清华大学MPA教育

27d60d7581ba6a4472126ae0c9d47de6_thumb.jpg

  国内首批公共管理学院,以推进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及推进全球治理为己任,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3年,美国之外全球首例通过国际公共管理院校联合会(NASPAA)认证的公共管理硕士项目。

  2017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被评为A+学科。

  2018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A+。

  清华大学MPA教育旨在培养引领国家发展与人类进步的公共事务领导者,强调“植根中国,放眼世界”,注重“价值、知识和技能”三位一体的公共领导力提升。

主要招生方向

296408584cb58060eed29425dd8709d6_thumb.jpg

  培养方向:公共政策、政府管理、公益慈善与社会治理、全球治理、应急管理、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大湾区、可持续发展、大数据治理

  双学位项目:大数据下的公共政策与全球治理(MPA-BDG)国际双硕士学位项目、可持续发展公共政策(MPP-SDG)国际双硕士学位项目、MPA-EMBA双硕士学位项目。

清华大学2021年MPA第一批考前面试

火热报名中……

aa8def9b6e55b45172112c147b9fb760_thumb.png

扫码申请考前面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