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就在7月20日,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2020-07-17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重磅消息!

  7月20日10:00-11:00

  由南京师范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即将召开!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多位老师将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学校/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特色、科研实力、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招生与培养信息。

  2. 2021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招生老师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2021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直播间。

67d0cdcd1c2644a93ee5675f2c4afcea_thumb.png

b9cb2fca653172c66121a0e4422b82c5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考研指南】-【研招办直播答疑】,进入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直播间。

e3dbddd594a414d818bf336b0cbce01d_thumb.jpg

0945e518847f9011d4c869d6837dd2b8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

1d608943cf3422099e06d407ac668dd0_1594966263_8231.jpg

  南京师范大学肇始于1902年创办的三江师范学堂,是中国高等师范教育的发祥地之一,是首批列入国家”211工程、江苏省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溯源于1902年三江师范学堂历史与地科,1919年后历经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国文史地部、国立东南大学地学系、国立中央大学地理、南京大学地理系等阶段,1952年全国院系调整,时任南京大学地理系主任的李旭旦教授偕金祖孟等先生至南京师范学院创办地理系。1997年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组建了当时国内第一家地理科学学院。学院始终高举地理学大旗,以国家重点学科建设和培育为主导、以学术梯队建设为根本,以科研条件与平台建设为基础,以产学研相结合为动力,脚踏实地建设一流的学科、一流的平台和一流的学院。

1d608943cf3422099e06d407ac668dd0_1594966278_7275.jpg

  学院现有教职工154人,其中教授53人,90%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高度的院校交流和广泛的学科融合是学院师资队伍的特色和优势。学院拥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3人,中组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教育部跨(新)世纪优秀人才3人,江苏省“333”第一层次培养对象2人,第二层次培养对象4人、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学院已形成了以院士、杰青、长江学者为核心、以教育部长江学者创新团队和江苏省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为主体的科研团队,为学院进一步发展打下深厚的人才基础。

  学院拥有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学科国家级重点学科和人文地理学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地理信息系统江苏省重中之重学科,自然地理学和人文地理学江苏省重点学科,地理学江苏省一级重点学科和江苏省高校优势学科。拥有虚拟地理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地理环境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建设点、环境演变与生态建设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地理信息科学江苏省重点实验室、物质循环与污染控制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警用地理信息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江苏省水土环境生态修复工程实验室、江苏省海洋综合开发与生态建设工程中心、地理空间信息技术江苏省工程中心、区域发展与规划研究中心等省部级科研机构,为开展科学研究提供了高水平的优质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