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1考生必须关注!8月7日,“大数据解读2021年考研”直播讲座来啦!
2020-08-05
中国教育在线


  时间进入八月份,距离2021考研报名越来越近。对于考研的小伙伴来说,选择合适的目标院校和专业至关重要,正如俗话说“选择大于努力”!

  面对逐年增长的考研大军,我们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报考目标、成功上岸?在考研报考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福利来啦!

  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2021考研形势,明确自身考研定位,中国教育在线将召开“大数据解读2021年考研”网络直播讲座掌上考研主编将为大家深度分析2021考研形势,全面解析历年研招数据,精细解读考生报考趋向。云端话研招,助力考研之路!

  直播时间:8月7日15:00-16:00 

  直播议题:

  1、为什么那么多人考研?21年有什么变化?

  2、大家都喜欢考什么专业?都选的合理吗?

  3、非全日制研究生要不要选择?

  4、推免背后带来的双面压力

  5、从毕业情况看选专业问题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大数据解读2021年考研】直播间。

fec11c2510781d11fb9ba360602315c7_thumb.png

b960da5429cad25592eb988e1035c892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研招直播】,进入【大数据解读2021年考研】直播间。

388cb25d1cb48470df0f1608fd380915_thumb.jpg

99d19053d2b8c0f41b4fed6100c1a653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扇贝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扇贝英语、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掌上考研APP

ca6abe85f6f7c328eeba1a3043c374cc_thumb.png

  掌上考研是中国教育在线为考研学子打造的考研一站式信息服务平台,涵盖考研、推免、博士招生等领域,以研究生招生单位为核心,集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报录比、录取分数线、招办政策解读、考研导航、找学长、专业课真题资料等于一体的考研学习软件。

  为用户提供详实的研究生招考相关信息,是考研人群在考研过程中必备的教育及资讯平台。

  8月7日直播间,等你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