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PPP与新基建”主题沙龙暨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双硕士学位项目招生说明会重磅来袭!
2020-08-18
中国教育在线


  好消息!

  8月23日18:30-20:30

  由清华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PPP与新基建”主题沙龙暨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双硕士学位项目招生说明会重磅来袭!

  行业大咖人物云集,为你在线解读招生政策!

2ac0a2662d2460f53640a4841e273db0_1597718922_5428.jpg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招生信息一手掌握

  本场活动邀请王守清教授、诸大建教授、杨永恒教授作为嘉宾,济邦咨询创始人张燎为主持人,为各位考生全面介绍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MPA-EMBA双硕士学位项目、人才培养特色、未来就业前景、奖助学金体系等,帮助考生快速了解招生与培养信息。

  2.最新硕士招生政策深度解读

  几位嘉宾将在直播间为各位考生介绍MPA-EMBA双硕士学位项目最新招生政策,并进行深度解读,一手新鲜资料等你来获取。

  3.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直播间。

cea22129e777f57cc04d8571925248d6_thumb.png

a850814f5c9d6d537bcc466b1399830f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研招直播】,进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直播间。

96a63ea9440407b8348434f69760e97e_thumb.jpg

6896619f9f3fd910ae8f55c8a46f21b0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扇贝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扇贝英语、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1e9dfa2a61da18b037f70e9ddb19345f_thumb.jpeg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是国内第一批成立的公共管理学院,以推进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发展,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及推进全球治理为己任,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3年,清华MPA项目成为美国之外全球首例通过国际公共管理院校联合会(NASPAA)认证的公共管理硕士项目。2017年,在教育部组织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科被评为A+学科。2018年,清华大学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A+。

  清华大学MPA教育的目标定位是培养引领国家发展与人类进步的公共事务领导者,强调“植根中国,放眼世界”,注重“价值、知识和技能”三位一体的公共领导力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