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月29日直播间,海工大兵器工程学院2021年“兵工云集”线上暑期课堂宣讲会来啦!
2020-08-28
中国教育在线


  好消息来啦!

  8月29日10:00-12:00

  由海军工程大学与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举办的海军工程大学兵器工程学院2021年“兵工云集”线上暑期课堂宣讲会即将召开!

  看直播可以获得什么?

  1. 活动信息一手掌握

  届时海军工程大学兵器工程学院招生老师将进入直播间,为各位同学全面介绍“兵工云集”线上暑期课堂,讲解申请条件、时间安排、激励政策等,帮助大家快速了解活动信息。

  2. 招生老师在线互动答疑

  直播咨询会设置线上互动环节,老师会根据同学们的提问耐心答疑。同学们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直播间咨询哦~

  直播入口:

  入口一:下载掌上考研APP,点击APP首页【研招直播】,进入海军工程大学兵器工程学院直播间。

cbea035fe75cfc4aa5bff92b2e171e46_thumb.png

0148c614e3932d9babce3075c3652e78_thumb.jpg

  入口二:关注“掌上考研”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的【招生直播】-【研招直播】,进入海军工程大学兵器工程学院直播间。

231e4a5531ca5c36e8b7f19a31e01705_thumb.jpg

3fe30589d2aac2e3ed2ada5c48b69a7d_thumb.jpg

  更多入口在这里!

  为满足广大考生观看需求,中国教育在线携手京东、支付宝、网易、百度、扇贝等各大互联网平台,完成直播信息全网覆盖

  直播咨询会在支付宝校园频道、新浪微博、百度教育频道、网易有道、京东校园app梨涡、扇贝英语、哔哩哔哩(@掌上考研)、今日头条等多平台同步播出

  欢迎大家收看~

  关于兵器工程学院“兵工云集”线上暑期课堂活动

7c998e8a0356b2e78b4dc807c420a4cf_1598582549_3208.p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中职院校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